[摘要] 海尔产城创海上东方开盘在即。项目占据蓝谷核芯位置,正对山大青岛校区,邻M11山东大学站。首开110-163㎡品质高层,精装修交付,样板间已开放。

提到即墨,曾经给人的印象是破旧、偏远、小乡村;而现在脑海中出现的关键词则是新区、地铁、度假村。作为青岛市面积第三的区域,地大人广给予了即墨很多机会,高校和研究院落户、科研平台和科技企业入驻等,2020年还将在蓝谷开建26.3万人才公寓,更加奠定了蓝谷区域发展、招才引智的未来规划。

蓝色硅谷区域2011年获国务院批复为国家战略高地,定位为国际一流的海洋科技研发和人才集聚中心、海洋科技成果孵化中心、海洋高技术产业培育中心。2017年即墨撤市划区、M11开通后,真正将蓝谷融入青岛半小时生活圈,更加受到了就业和置业者的青睐。

蓝谷片区交通四通八达。“最美城市轻轨”M11号线贯穿通过换乘无缝串联崂山、李沧主城区。同时,滨海大道横跨南北,龙青高速、青威高速等高速通道畅达全省乃至全国。

如果说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命脉,教育则是城市发展的基础。目前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中央美院青岛校区、哈尔滨工业大学等20余所知名高校、研究院云集蓝谷。

在这片科技文化的土地上,一直致力于打造智慧化社区的海尔产城创集团便为我们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打造了品质刚需大盘——海上东方以及温泉养生小镇——原乡墅,从不同需求、不同角度诠释了“家”的意义。

海上东方项目位于泰安路与滨海大道交汇处,占据蓝谷核芯位置,正对山大青岛校区,邻M11山东大学站。仰口风景区在侧,坐享一线山海资源。

除蓝谷多所高校外,社区配建高品质幼儿园,周围山大附属幼儿园(已开学)、山大附属小学(已开学)、嘉峪关小学蓝谷分校(已开学)、山大附属中学(即将开建)、青岛第十九中学蓝谷分校(已开学)等教育资源环伺,让业主家门口便享全龄化、一站式优质教育体系

项目全部为品质高层,目前在售110㎡-120㎡套三;140、146㎡、163㎡套四户型,全部3.05米层高。预计2022年10月整体精装交付。样板间目前已开发,客户可以实地品鉴装修标准。

原乡墅项目整体由联排和独栋别墅组成。择址蓝谷温泉版块,私享“世界仅三”的海水溴盐温泉资源。南邻四舍山,紧邻高尔夫球场、温泉公园、海泉度假中心、滑雪场等品质配套环伺,环境悠然。临M11水泊站,交通便捷。 

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目前全部为实景现房。绿化率达40%以上,容积率仅为0.42。静谧的道路、葱郁的草木,“曲径通幽处”大概形容的就是这番景象吧。

目前独栋在售310㎡六室两厅五卫户型,赠送160㎡地下室、90㎡花园以及两个停车位。总价400万起,毛坯现房。


联排在售272㎡五室四厅两卫户型,赠送90㎡花园以及一个停车位。总价396万起,精装交付。全部现房在售,实地看房所见即所得。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物业品质。海尔地产物业成立于2005年,拥有国家住建部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多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等荣誉,秉承海尔集团“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精神,精研用户最佳体验。

以海纳云自主研发的IoT物联平台和IOC智能运营中心为支撑,可以让业主体验刷脸进社区;快递外卖等外来访客一键轨迹追踪;消防设施和电梯运行24小时智能监测;还可以查看老人孩子在社区的实时视频画面等等智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