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城市建设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属于青岛城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配套综合服务商,是青岛市首批住建部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

青岛城市建设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青岛城市建设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属于青岛城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配套综合服务商,是青岛市首批住建部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现阶段物业管理服务在管总面积近270万平方米,所服务的物业种类包含写字楼、酒店、高端智能化住宅小区、普通住宅小区等,其中住宅223万平方米,写字楼、酒店培训中心等其他物业近40万平方米。经过20多年的发展青岛城市建设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极具青岛本土特色的大型综合类物业服务企业,多次获得国家省市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行业荣誉。

青岛城市建设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口号:

城建物业相伴,生活舒心无限!


青岛印象湾项目照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