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双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有金水·龙泽苑小区、百通馨苑小区、蔚蓝海岸、华丽广场等20多个服务项目。

青岛双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注册资金伍百万元,具有建设部物业管理二级资质,专业从事各种类型物业的管理与服务。公司现有市城市管理局沂水路、日照路办公楼项目、青岛水务集团综合办公楼项目、青岛水务集团科技中心办公楼、海润自来水集团办公楼、海润自来水加压处、崂山水库管理处、海润自来水东部分公司、青岛百发海水淡化有限公司、青岛中法海润供水有限公司、12319热线中心、青岛水务环境能源有限公司办公楼项目、青岛团岛污水处理调度中心、青岛海湾中水有限公司、青岛市老年大学项目、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金水·龙泽苑小区、百通馨苑小区、蔚蓝海岸、华丽广场等20多个服务项目近125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管理层具有中级职称者35人,专科以上学历40人,持有物业管理企业经理、部门经理上岗证书者30人,工程维修、技术人员全部持专业证书上岗。

双星物业从2002年开始,秉承双星集团的战略部署,开始走市场发展的道路。在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过程中,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市场竞争最终就是名牌的竞争。现在双星已经成为中国成熟的品牌,而我们双星物业才刚刚迈入市场经济的大门。我们坚持维护双星名牌、运作名牌战略,创建了自己的服务品牌。

一、百通馨苑

百通馨苑小区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东部上下王埠地块,在青银高速公路及308国道之间,南至金水路,北至富裕路;是由多层和高层组合而成的超大社区。建筑设计“以人为本”,把商业和住宅区域合理分离,健身、休闲、娱乐、文化等设施,配套完善。占地约388970.9平方米,容积率1.744,建筑密度27.84%,绿地占38.78%,共有楼座101栋,建筑面积466765.12平方米,共5026户。

二、水务集团

青岛水务集团综合办公楼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宁德路20号,总建筑面积约4900平方米。分为四幢楼,其中三幢楼为领导办公楼及集团会议室和部门员工办公室;一幢楼为配套餐厅。主要办公分为领导办公室、集团会议室接待室,员工办公室等功能区。办公楼大院内主要应用设备包括电梯、消防监控、安全监控、中央空调、分体式空调、换热站、高低压配电室等。

三、金水龙泽苑

金水龙泽苑位于青岛市李沧区文昌路155号、158号。项目总占地92122.1平方米,分为东、西两个区,共18座高层,23个单元。共2847户,经济适用房2141户,公共配套用房706户。总建筑面积295202.57㎡,绿地率30%。

四、蔚蓝海岸 

蔚蓝海岸小区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滨海大道上,西林山东头路,北靠香港东路,东至海尔路,南街东海西路。蔚蓝海岸小区总占地面积53202平方米,426户,绿化率40%。

五、天林花园

天林花园坐落于市南区东海西路2号,占地面积约4万平米,建筑28栋,共148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