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城建规划> > 正文

青岛湾广场进展:海润大厦围起围挡 火车站可"直观"大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宋波鸿 | 责任编辑: 2021-04-09 07:20:15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宋波鸿)“未来的青岛,出火车站就能看到海!”青岛湾广场改造项目从去年动工以来就一直是青岛市民关注的热点话题。近日,记者来到项目现场探访发现:已被拆除的原国风大酒店旁边,海润大厦也围起了围挡,此外青岛火车站可以“直观”大海。

以前的海润大厦(资料图)。

据青岛湾项目建设单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对海润大厦四周用围挡包裹,不过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动工时间。

2020年10月30日上午,位于市南区太平路53号的原国风大酒店拆迁工作启动。今年年初,作为青岛湾项目首个拆除工程,原国风大酒店地上部分已经完成拆除工作,青岛火车站再次可以“直观”大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