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城建规划> > 正文

青岛站地下商铺重启 将打造三千平沉浸式美食广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宋波鸿 | 责任编辑: 2021-04-14 07:44:32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青岛火车站站前规划再传好消息,青岛站地铁链接的地下商铺广德里1898开发已全面启动,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装修施工以及商铺的售卖阶段,预计将于5月完工,并于7月正式对外营业。

青岛火车站前的维多利亚广场负二层,将打造一个三千多平米,并与青岛站地铁相通的“沉浸式”美食广场。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2月份开始,随着青岛湾广场规划的逐渐成形,维多利亚广场的负二层也进入了开发正轨,目前整体商铺售卖进入尾声,并将有多家全国知名连锁餐饮进驻。

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以及密集的人流客流,青岛湾广场一带的地上地下规划将进一步成为青岛的新地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