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业界关注、观点> > 正文

业内评楼:“地王”来了!看看地王新盘都有谁!

来源:青岛市房产咨询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10 07:46:37

但凡地王,很少不是拿时疯狂,卖时纠结的。

去年底北京城建在西郭庄争来个7068元/平的“城阳地王”,想必到手后也少不了几番爆脑的斟酌。

旁边的保利观堂拿地楼面价每平还不到两千,另一侧不到一公里,和达萃园楼面地价也才4505元/平。和直接竞品的起跑线差了这许多,地王这道题,不好解!

和观堂比低密?和萃园比地铁?虽然成了新主城,这一片还是最靠边,虽然“地王”惯例会等一等,但显然行情和地段决定了,时间并不站在它这边。所以还是快一点:近日,北京城建西郭庄地王项目规划进行了批前公示。

北京城建国誉府

取名“国誉府”的地王项目也不是纯粹的低密社区,5-16层的高低配,洋房比例较高。5层算是真洋房,用来溢价保利润,16层小高用来平价拼市场,届时两者的价差预计会较为可观。

大部分小高南北排布位于西侧一列,尤其是南区采光效果不错,南区后排与北区前排楼座高低差较为明显,不止是否会让低密社区有不低密的效果。

另外,规划信息中称小区包括部分经济适用房,这样的“混居”是否对地王项目的居住体验有所影响,需要后期实际检验。35.7%的绿化率倒是项目比较引人注目的亮点。

佳源华府2#地块

同期规划公示的还有佳源华府最大的2号地块。占地近10万平,总建面64万多平,包含6栋办公楼,1栋酒店和商业综合体,南侧将建设13栋高层住宅。

这样的组合让人很容易让人想起万象城等商住综合体。江湖传言,佳源华府后期住宅价格预备“冲5”,不知这样繁华与安逸一体的布局,是否能够帮佳源华府实现这样的阶段性目标。

中车四方智汇港一期

中车四房智汇港一期规划也出来了。虽然不是大家更关注的住宅部分,但是高低错落,大气壮观的商务楼宇,也给四方老城芯植入迭代更新的气质,这是一次于老城熟地的“都心式”再造,也是让这个片区居住价值也同步提升的底色。

老被念叨“房子不多了”的高新区新货即将上架,20多万平的高实城不知能否解渴,需要指出的是,18个楼座里,有11个属于人才住房。

灵山湾当代阅

“当代阅”又去了西海岸,这次的前缀是“灵山湾”,是不是有些头皮发麻,“灵山湾”怎么这么多?

不过查了一下地图,这个当代阅这个灵山湾更合适的名字应该是灵山卫,位于灵山卫老街,与湾有些距离,当然,即便叫了“灵山湾”也不会让这个地名所代表的PK和厮杀激烈太多,灵山湾当代阅普通住宅部分只有3个楼座,其余3个楼座包括人才公寓2栋,商业办公楼两栋。

这些都是近期公布的项目规划,看看有没有可以帮助您上车的楼盘。

红岛高实城

城阳双利悦府

黄岛状元城

鲁商灵山湾壹号三期10#地块

即墨墨上花开B地块

胶州恒大文旅城3号地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