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城建规划> > 正文

设立便民服务台、绘制行车指南……青岛新机场高速全力备战胶东机场转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 责任编辑: 2021-07-31 07:16:33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30日讯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转场在即。为做好转场后的出行保障,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新机场高速公司绘制了17条简明线路图,并在胶东国际机场收费站设立便民服务台,为广大司乘提供便民服务。

这些简明路线图根据出发地不同,提供了从市区、平度市、莱西市等地直达胶东国际机场的最便捷路径。路线图内详细体现了行驶时间、预计里程、途经路段等。以从市政府出发为例,有两条线路可选择:一条是由环湾路至胶州湾大桥,行经青兰高速高新区站转新机场高速直达;一条是由环湾路,经青兰高速青岛西站转新机场高速到达,司乘可根据实际需求参考选择。

近期,有不少司乘人员在胶东国际机场收费站询问周边便民设施情况。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新机场高速公司梳理了询问量较多的地点,结合地理环境,绘制出“胶东机场收费站周边行车指南”,把医院、工业园、超市、酒店等一一标注明确,放置于便民服务台方便司乘人员领取,“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也将同步发布。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周建亮通讯员石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