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城建规划> > 正文

封顶!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预计明年初开业(组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31 07:10:42

你关心的项目又有最新消息!日前,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项目主体封顶,预计明年初开业运营。

在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施工现场,小编看到,9座单体建筑拔地而起。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砌筑和外立面施工,预计12月底完工验收;品牌招商同步推进,品牌入驻率已达50%。

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位于即墨国际陆港,占地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是一座低密度、开放式的意式风情小镇。以国内外精品男装、女装、童装、运动、户外、鞋履、家居品牌折扣店为核心,辅以特色餐饮、儿童娱乐、休闲景观、生活配套设施,为消费者提供超值消费和多元体验,特别为年轻客群和家庭客群打造一站式消费、休闲和社交聚集地,为青岛增添一处趣玩潮购空间和旅游新地标。

百联股份是国内大型综合性上市公司,以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为核心业务,其中奥特莱斯业态是百联股份近年来对外发展的重点。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是百联股份继济南海那城奥莱、济南高新奥莱后,在山东省投资的第3座、全国第9座奥莱广场;同时也是百联奥特莱斯“20年15城”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项目依托山东领先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庞大的消费市场规模,以及青岛深厚的城市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打造全新一代“微度假”式奥特莱斯广场。

从项目洽谈到征迁,从办理手续到施工建设,国际陆港管委成立工作专班,协调各方共同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良好的营商环境成为项目早落地、快投产的“推动器”。此外,即墨国际陆港管委还着力提升整改奥莱片区路、网、水、电、气、学校等配套设施,提升奥莱片区的城市能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