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1年12月31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物业行业6个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12月31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物业行业6个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金家岭街道办事处、中韩街道办事处、沙子口街道办事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北京宾至嘉宁物业公司谭卫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区物业行业党委书记、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郭嵩同志对联合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高会立同志对各联合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

此次联合党支部成立,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红色物业”建设要求,大力推进党组织建设,引领物业行业发展。在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及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在各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经过充分调研、精心组织,对于党员人数不满足成立党支部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通过成立联合党支部的形式,加大了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覆盖率。

揭牌仪式后,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北京宾至嘉宁物业党建长廊,并结合党建引领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围绕物业行业特点开展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联合党支部如何发展排头兵作用、如何规范党务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最后,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高会立同志强调,一是要着力抓好联合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紧紧抓住“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个关键,加强党建与业务相促进、双融合;三是要紧密围绕物业行业发展,坚持把物业服务融入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中,发挥党组织引领的重要作用,促进崂山区物业行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