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土地成交公告:黄岛区嘉陵江路的附近一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功出让,土地拍卖总价超过2亿元人民币


    西海岸的土地市场温度不减,自6月份西海岸划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后,西海岸的土地出让更加的频繁。近日青岛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土地成交公告:黄岛区嘉陵江路的附近一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功出让,土地拍卖总价超过2亿元人民币。

西海岸新区,香江商圈,土地拍卖

出让地块大致位置图

此次出让的地块,位于黄岛区五台山路东,嘉陵江路南,土地面积为29790.7㎡,规划建筑面积89372.1㎡,土地使用用途为住宅,出让年限70年,该地块被青岛远洋华欧置业有限公司以2.2013亿收入囊中,未来将建成后近9万㎡的社区。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地块位于五台山路和嘉陵江路交汇处,邻近开发区主干道香江路,距离太行山路和江山南路也不远,交通四通八达。

从所在商圈来看,该地块位于开发区的中心地段,香江路商圈范围内。香江路商圈的商业等配套将会为该地块生活提供巨大的便利;此外,这里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配套完善,有开发区一中,开发区四中,嘉陵江路第二小学,滨海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等学校环绕。香江医院步行可直达,青岛西海岸医疗中心也位于不远处。具备了开发大型高档居住社区的条件,相信该地块建成后将为开发区新增一处宜居小区。

我要评论↓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

每周6 中午12点50分,在市北区新业广场(辽源路停车场处)集合。全面了解权威资讯,独享特殊折扣,体会便捷服务。

请选择线路
  • 市南线
  • 市北线
  • 崂山线
  • 李沧线
  • 城阳线
  • 红岛线
  • 黄岛线
  • 胶州线
  • 即墨线

其它报名方式
400-810-0532 转 888 在线咨询 查看本期所有线路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