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元旦一过,2015年的青岛房地产市场大幕正式拉开,不少在2014年楼市未能遂愿置业的购房者又开始了看房选房的新征程。不少购房者在经历了多年楼市风云变幻后,对于住房有了更加明确的要求,其中完善配套成为购房人手中记录本上的必选项。在2015年,青岛有哪些规划或将惠

    编者按:元旦一过,2015年的青岛房地产市场大幕正式拉开,不少在2014年楼市未能遂愿置业的购房者又开始了看房选房的新征程。不少购房者在经历了多年楼市风云变幻后,对于住房有了更加明确的要求,其中完善配套成为购房人手中记录本上的必选项。

    在2015年,青岛有哪些规划或将惠及居住区呢?哪些主要片区将凭借配套利好提高身价?近日,新闻网记者搜罗资料,进行抢先播报。

青岛地铁3号线,青岛大型配套,青岛房价

    青岛将迎综合体快发展年 新都心浮山后添大型商业配套

    衣食住行全在咫尺之间,这是综合体这类近两年在青岛快速崛起的楼市产品给人们带来的便捷生活体验,如今已深入人心。由此而引发的买房参考综合体建设脚步进行也成为一种时尚,“综合体林立”也被定义为片区前景良好的一项标配。 2015年青岛仍将有近十家商业综合体已经或者即将开门纳客,覆盖整个主城区“全域开花”,除了已经发展良好的市南东部商圈和李沧商圈,市北新都心、浮山新区这两个对于商业配套求贤若渴的片区,终于迎来“综合体开业年”。

    历经三年的建设后,新都心中央商务区即将在今年露真容。而位于和达中心城综合体内的麦凯乐便是“打头阵”的重点商业项目之一。在福州北路与与哈尔滨路交界处,整体已经封顶的麦凯乐正面楼体被设计为金黄色,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该商业项目建筑面积约9万㎡,远大于青岛另外两家已建成并营业的麦凯乐。同时,新都心麦凯乐也是商业项目和达中心城的“主力店”,后者总建筑面积约16万㎡,将打造新都心范围内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售楼处置业顾问介绍说,麦凯乐将于2015年10月份试营业,2016年正式开业。

青岛地铁3号线,青岛大型配套,青岛房价

新都心、浮山后2015年添多处商业综合体

    除麦凯乐外,佳世客也是新都心2015年将迎来的重点商业配套,新都心佳世客并不以“大”取胜,是处建筑面积仅为8000㎡左右的生活类精致商超,连接即将通车的地铁3号线,面市时间也已临近,将于今年3月开业。此外,海尔云街作为2015年新都心另一重大商业项目,包含1万㎡海尔家电家居体验旗舰店及6万㎡的休闲创意商业街等产品,其中家居体验旗舰店将于3月开业。

    伴随着常住人口数量的不断壮大,浮山新区的商业配套也不甘落后,合肥路佳世客、南华乐活城、双峰商业广场等多个商业项目依次开工建设,形成“多点开花”的浮山后商圈。这其中合肥路佳世客动作最快,将在2015年正式营业,目前已开始试营业。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浮山后这家佳世客建筑面积达到9.3万㎡,远大于东部店,是目前山东区域内的第一大门店。

我要评论↓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

每周6 中午12点50分,在市北区新业广场(辽源路停车场处)集合。全面了解权威资讯,独享特殊折扣,体会便捷服务。

请选择线路
  • 市南线
  • 市北线
  • 崂山线
  • 李沧线
  • 城阳线
  • 红岛线
  • 黄岛线
  • 胶州线
  • 即墨线

其它报名方式
400-810-0532 转 888 在线咨询 查看本期所有线路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