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开年以来,青岛土地市场“出让潮”疯狂上演,主城区1月份共成交12宗黄金地块。近郊也频传成交信息,胶州一天卖了11宗土地,近25万㎡,多为住宅用地

    开年以来,青岛土地市场“拍卖潮”疯狂上演,主城区1月份共成交12宗黄金地块。近郊也频传成交喜讯,日前胶州一天卖出了11宗土地,总占地面积近25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成功出让的多为住宅用地,而且均被青岛本土开发商收入囊中。

胶州,土地市场,土地出让

出让地块大致信息

胶州,土地市场,土地出让

地块大致位置图

    1号地块位于李哥庄镇迎宾大街西侧、龙翔大街北侧,土地面积16178㎡,土地用途为住宅,出让年限为70年,出让价格为11645.816万元,受让单位为青岛昊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号地块位于洋河镇诸黄公路北侧、山大路西侧,土地面积8871㎡,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出让年限为40年,最后被青岛洋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99.6796万元的价格拿下。

    3号地块与2号地块相邻,同位于洋河镇诸黄公路北侧、山大路西侧,土地面积22274㎡,土地用途为住宅,出让年限70年,出让价格1103.8782万元,同样也被青岛洋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

    4号地块与5号地块相邻,同位于香港路南侧、宁波路东侧,4号地块面积6889㎡,用途为住宿餐饮,出让年限40年;5号地块面积45820㎡,用途为住宅,出让年限70年,最后均被青岛新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631.7082万元4813.8492万元的价格拿下。

    6号地块位于广州路东侧、莱州路南侧,土地面积44583㎡,土地用途为住宅,出让年限为70年,被青岛胜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608.0925万元收入囊中。

    7号地块位于广州北路西侧、德州路北侧,土地面积18048㎡,也同为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出让价格为1632.4416万元,受让单位为青岛御成置业有限公司

    8号地块位于兰州东路南侧、泉州路东侧,土地面积30251㎡,土地用途为住宅,出让年限为70年,最后被青岛华芝霖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青岛华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101.9904万元取得土地的使用权。

    9号地块和10号地块相邻,同位于胶泰路西侧、扬州路北侧,9号地块的土地面积为13570㎡,10号地块土地面积22554㎡,2宗土地均为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2幅地块最后被青岛宝祥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以2027.358万元3755.8859万元摘得。

    11号地块位于李哥庄镇迎宾大街东侧、规划路南侧,土地面积19445㎡,土地用途为住宅,出让年限为70年,出让价格为1407.4291万元,最后被青岛昱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近些年青岛的发展一路向北,城阳,即墨,胶州等城区经济发展迅速,楼市的发展也一路跟随。其中胶州因为新机场的落户,给经济和楼市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契机,自从确定新机场落户胶州后,胶州的土地市场开始热了起来。另外据统计,最近2年胶州楼市的成交量一直名列前茅,主要原因一方面是“大青岛”版图的扩大和发展,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新机场的落户和即将动工,为胶州楼市高速发展助力不少。

 

我要评论↓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

每周6 中午12点50分,在市北区新业广场(辽源路停车场处)集合。全面了解权威资讯,独享特殊折扣,体会便捷服务。

请选择线路
  • 市南线
  • 市北线
  • 崂山线
  • 李沧线
  • 城阳线
  • 红岛线
  • 黄岛线
  • 胶州线
  • 即墨线

其它报名方式
400-810-0532 转 888 在线咨询 查看本期所有线路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