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现在已经进入楼市传统的旺季——“金三银四”,推盘数量和速度不断加快,开发商拿地热情也开始上升。

    现在已经进入楼市传统的旺季——“金三银四”,推盘数量和速度不断加快,开发商拿地热情也开始上升。今天上午平度市国土资源局成功出让5宗国有土地的建设使用权,其中有3幅位地块成功出让,2幅地块流拍。

平度土地拍卖,青岛,流拍

地块详细信息

    编号为14113的地块,位于平度市广州路东、人民路北;土地面积183㎡,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及商服用地,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商服用地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1.5且>1.0,建筑密度≤28%,绿地率≥30%,最终底价85万元被青岛大有同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竞得。

    编号为14114的地块,位于平度市广州路东、人民路南;土地面积401㎡,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及商服用地,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商服用地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1.4且>1.0,建筑密度≤28%,绿地率≥35%,最后同样被青岛大有同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120万元摘得。    

    编号为15001的地块,位于平度市南村镇海信路东、东海路南侧;土地面积24687㎡,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及商服用地,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商服用地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1.35且>1.0,建筑密度≤28%,绿地率≥30%,该地块最终流拍。

    编号为15002的地块,位于平度市区人民路南侧、兰州路东侧;土地面积8830㎡,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2.4,建筑密度≤45%,绿地率≥10%,该地块同样流拍。

    编号为15008的地块,位于平度市区规划泰州路东侧、规划桂林路北侧;土地面积20724㎡,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及商服用地,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商服用地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2.8且>1.0,建筑密度≤26%,绿地率≥30%,青岛中稷华信置业有限公司以3955万元的总价竞得。

俩袖珍地块由同一家开发商竞得 市中心区位优势享全方位配套

平度土地市场,土地拍卖,楼市,青岛
编号14113和14114的地块大致位置图

    从地图上看,编号14113和14114的地块相邻,均位于平度市区中心位置,近平度市政府。编号14113的地块北邻天津路,西邻广州路,东侧为青啤大道;而编号为14114的地块南邻青岛路,西邻广州路,东侧也是青啤大道,道路交通配套十分便利。区域内分布有广州路小学、青岛国开中学等教育配套;医疗方面则有平度正一中医骨伤医院以及平度市中医医院。

    这两幅地块地处平度市区中心,周边住宅小区林立,新建项目金色东城目前均价5400元/㎡,居住氛围十分浓郁。值得一提的是,两幅中心地块面积都较小,编号14113的地块仅183㎡极为袖珍;而编号14114的地块也仅401㎡,俩地块属于“黄金袖珍地块”。


编号15001地块大致位置

    
    
    编号15001地块虽偏离平度市中心区域但是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地块位于平度市南村镇,地块紧靠沈海高速及南村枢纽立交及南村立交,交通十分便利。此外,南村镇中心区域位于地块南侧,平度市第四医院及南村中学、南村镇北村幼儿园等教育医疗配套分布于地块附近,生活配套设置齐全。


编号15002地块大致位置


    而编号15002的地块为5幅地块中唯一一幅商服用地,该地块位于平度市中心区域西侧,周边分布有平度市博物馆、图书馆、百货大楼、超市等,商业氛围浓郁。地块北侧为人民路、南侧为胜利路、西侧兰州路、东侧郑州路,交通四通八达,为未来的商服建设提供了必要的便利交通。不过,如此条件优越的地块却让人意外的遭遇了流拍。

 

我要评论↓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

每周6 中午12点50分,在市北区新业广场(辽源路停车场处)集合。全面了解权威资讯,独享特殊折扣,体会便捷服务。

请选择线路
  • 市南线
  • 市北线
  • 崂山线
  • 李沧线
  • 城阳线
  • 红岛线
  • 黄岛线
  • 胶州线
  • 即墨线

其它报名方式
400-810-0532 转 888 在线咨询 查看本期所有线路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