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盘点主城区各"黄金地块""之最" 新项目2015年将陆续面世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奕婧 | 2015-03-30 06:05:54 责任编辑:范丽娜

    【环境最好】浮山后两幅地块

城建、金地拿下巨幅地块 浮山新区再添两大高端社区

    众所周知,目前浮山后片区已经成为青岛最大的居住片区,十年间,这里的房价也是翻倍上涨,近年来随着人口不断激增,浮山后包括佳世客、大润发等商业中心于去年陆续开业纳客,进一步满足了周边居民购物娱乐的需求。区域越来越成熟,但反观2014年一整年的青岛楼市,这一片区却没有任何一个纯新盘面世,这让想要在此置业买新房的购房者都深表无奈。

盘点,青岛主城区地块,黄金地块,青岛新闻网房产

浮山后两幅地块分别被青岛城建和金地地产竞得

    直到2015年元月底,浮山后终于迎来了两宗巨幅新地块相继拍卖上市,令人惊喜的是,两幅相邻地块均被知名房企竞得,其中位于浮山后同安路以北,劲松五路以东,总占地面积24368.8㎡的地块以楼面地价5070元/㎡“花落”青岛城建集团,另一宗占地面积80579.1㎡的地块则被青岛崂山区东盛置业有限公司以楼面地价5540元/㎡轻松竞得,而该公司实则为北京金地兴业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这意味又一家北京籍的地产大鳄“金地”正式进驻青岛,并将于今年献上自己的首秀地产作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