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份青岛楼市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伴随着楼市的升温,土地市场也出现了回暖的迹象。近日,平度市成功出让了5幅地块,总面积近10万㎡,皆被青岛本土的房企竞得

    4月份青岛楼市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尤其是二手房成交量创造了2年来的新峰值,伴随着楼市的升温,土地市场也出现了回暖的迹象。近日,平度市成功出让了5幅地块,总面积近10万㎡,成交金额达6000多万元,5幅地块皆被青岛本土的房企竞得。

平度,土地拍卖

    其中,编号14102地块位于平度市新河镇灰三路东侧新坡路南侧,土地总面积较大——20098㎡,土地用途为商服,容积率≤1.2且≥0.8,建筑密度≤50%,绿地率≥15%,出让年限40年。该地块被青岛豪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25万元的价格收入囊中。

    编号15002地块是平度市区一则纯商服地块,地处人民路南侧兰州路东侧,土地面积8830㎡,土地用途商服,容积率≤2.4,建筑密度≤45%,绿地率≥10%,土地出让权40年限,该地块被平度中杰置业有限公司以2095万元的价格竞得。

    后三宗地块均位于平度市云山真上庄村东、309国道北的位置上。其中编号15026地块土地面积9888㎡,商服地块,容积率≤1.2 且≥0.8,建筑密度≤50%,绿地率≥15%,土地用途40年限;编号15027地块土地面积13537㎡,土地用途为商服,容积率≤1.2且≥0.8,建筑密度≤50%,绿地率≥15%,出让年限为40年;编号15029地块土地面积47615㎡,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容积率≤1.2且≥0.8,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出让年限70年。这3幅地块皆被青岛港城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以425万元、580万元、2100万元的价格竞得。

    近年来,平度的土地市场频频发力,这是平度楼市迅猛发展的一大表现。平度市正通过深入实施城市更新改造战略,坚持高点规划,同步推进旧城改造和新城建设,构筑东部经济开发区、南部生态商务区、西部高新技术产业区、北部生活商业服务区发展大格局,全面构筑“一主两副两轴一带多点”的城乡空间布局。

    目前平度是全国高速公路通车里程最多的县级市,打造“青烟潍联接地区中心城市”,规划建设至青岛轻轨,开工52个过亿大项目……越来越多的大规划让城市开发建设更有前景,灼热土地市场。此次出让地块分布在不同的主城、郊区不同的地段,不仅让主城多了一处商业地块,炒热了商业氛围,同时也改善了周边小城镇的居住环境,增添了商业配套。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