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20日,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秦克升做客网络在线,就国省干线公路“畅通、安全、舒适、美观”出行专题回答网友的提问。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青银高速青岛收费站迁移及拓宽工程主体完工,蓝色硅谷对外连接线工程一期已开工建设……5月20日,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秦克升做客网络在线,就国省干线公路“畅通、安全、舒适、美观”出行专题回答网友的提问。

2015青岛主干道建设进度一览
蓝色硅谷对外连接线示意图

    蓝色硅谷对外连接线工程一期开工

    蓝色硅谷核心区目前主要依靠滨海大道与外界联通,东西方向尚无好的道路,不知道有无规划? 秦克升表示,蓝色硅谷的配套交通建设是我市交通建设规划中的重点。目前,针对蓝色硅谷区域原有交通基础不能满足区域发展需要的现实情况,已经开展了配套交通项目的专项研究工作,拟实施东西向大通道——蓝色硅谷对外连接线工程。 蓝色硅谷对外连接线工程远期规划为新国道309的一部分,东起蓝色硅谷,西接潍坊。目前一期工程大桥盐场至南泉公路(石门-马山段路面及大中桥工程)已开工建设,该工程东起温泉镇S297,西至马山青荣城际铁路,全长16.7公里。

    网谈中青银高速拓宽工程多次被网友问及。秦克升回复称,青银高速拓宽工程,是把青银高速公路青岛收费站向北迁移8.8公里,原路段拓宽至双向8车道。目前,收费站迁移及拓宽工程主体已完工,新收费站的收费、监控、通讯系统将于本月底完成安装,新收费站搬迁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待省级部门批复后进行收费站搬迁工作。具体启用时间和是否收费将根据省级部门的批复意见确定。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