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刚过去的5月,黄岛区又以绝对的优势夺得销售冠军。在新房销售飘红的同时,黄岛的土地市场也异常火热,近日,保利以2亿多元的价格夺得占地42837㎡住宅地块。

    【青岛新闻网讯】黄岛是近期青岛新房市场是的“置业热土”,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一直占据着青岛区域新房销售排行榜的“榜首”,在刚过去的5月,黄岛区又以绝对的优势夺得区域销售冠军。

    就在黄岛新房成交量“一路飘红”的同时,土地市场也火热了起来,日前保利宣布以超过2亿元的巨资夺得黄岛区嘉陵江路一幅着地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的住宅用地,是实际行动表示了“深耕西海岸”的决心。

黄岛,新盘,保利,土地拍卖

地块详细信息

    黄岛,新盘,保利,土地拍卖

地块大致位置图

    根据最新的土地成交规划显示,该地块编号为HD2015-3017,位于开发区嘉陵江路北、衡山路东,占地面积较大为42837㎡,土地用途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规划建筑面积为59971.8㎡,建筑密度≤25%,容积率1<R≤1.4,绿地率≥40,出让年限为70年,该地块的竞得方为青岛保利广惠置业有限公司,成交总价为20018.5868万元,合计超过2个亿

    从该地块公布的项目信息来看,地块容积率比较小,在1>容积率≤1.4之间;绿地率比较大,整个地块的绿地率>40%,由此来推断,该地块未来将以建设低密度住宅和花园洋房为主。

    从地图上来看,该地块位于开发区核心位置,地理优势十分的明显。项目建成后可谓是“书香门第”,因为地块的东南角就是开发区的育才中学,西侧为青岛理工大学,待该地块的新项目建起之后,将成为一处名副其实的正宗“双”学区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