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山东通报27家存严重问题电梯维保单位 西子奥、蒂森等上榜

加入QQ群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何则伟 | 2017-03-25 08:53:33 责任编辑:范丽娜

齐鲁网 3月24日讯(记者 何则伟)2016年,山东质监部门共抽查电梯维保单位262家,存在问题单位114家;抽查其维保的电梯1325台,存在问题的电梯349台。

主要问题:维保单位质量管理不严,部分作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责任心不能满足工作要求;电梯液压缓冲器无(缺)液压油;人为短接电梯安全装置。

各市质监(市场监管)部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均能积极采取措施,认真做好存在问题单位的监督整改工作,并通过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督办书等,切实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青岛、德州、菏泽等市局立案查处多项严重事故隐患,从严执法,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切实保障了电梯的使用安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