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上午,李沧区文昌阁改造项目(B1-06)商业地块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施工图变更公示。本次变更内容主要为增加层高、优化平面布局及立面效果。

    8月18日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记者 于灏源)今日上午,李沧区文昌阁改造项目(B1-06)商业地块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施工图变更公示。本次变更内容主要为增加层高、优化平面布局及立面效果。

文昌阁,蓝山湾,楼市

    根据规划,该项目位于重庆中路以东,文安路以北。为提升区域品质,建设单位提出申请进行设计方案调改:增加层高,优化平面布局及立面效果,具体调改如下:

    1.总平面图:5#楼正负零标高变化,消防登高面变化。

    2. 2#、3#、5#层高调整:

    2#楼二至五层层高由3.4/3.9米调整为4.7米,总的高度由20.3米提高至24.1米(提高了3.8米):

    3#楼一至四层层高由3.4米调整为4.7米,总的高度由15米提高至19.3米(提高了4.3米);

    5#楼二至五层层高由3.4米调整为4.7米,总的高度由19.5米提高至24.7米(提高了5.2米)

    3.2#楼2层由商铺变更为商业办公;2#、3#、5#楼梯间、厕所、室外廊、柱调整详见平面图

    4.2#、3#、5#楼立面形势调整:窗户位置、高度、顶层窗户形势、女儿墙均相应变化。

文昌阁,蓝山湾,楼市

    变更后该商业用地面积保持不变,依然为13576.7㎡,总建筑面积为39293.72㎡,建筑密度28.48%,配建停车位320个。

    文昌阁,原是李沧区百年老村,最早可追溯到清同治年间,距今约150年,这里曾出过多位名人雅士,其中杰出的代表人物有出生在文昌阁村附近的清朝国学大师、雍正皇帝的老师王懿。2008年4月,青岛跃龙升置业公司以8.0475亿元成功竞得青岛市这一旧村改造项目地块,楼面地价1502元/㎡。而后建成商品房项目蓝山湾,目前项目一二三期均已售罄,二手房源均价达到1.7万/㎡以上,本次进行施工图变更的便是该项目的商业办公部分。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