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即墨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青岛天博数字科技置业有限公司新建OceanWe国际海洋创新工坊项目规划方案社会公示。

    青岛新闻网房产8月25日讯  昨日,即墨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青岛天博数字科技置业有限公司新建OceanWe国际海洋创新工坊项目规划方案社会公示。根据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将建成为全球最大的海洋科技创业精英集群、国际领先的海洋高端装备产品化平台,项目建设内容以科研孵化器办公为主,人才公寓为辅

OceanWe国际海洋创新工坊项目鸟瞰图

    根据新规划显示,OceanWe国际海洋创新工坊项目由青岛天博数字科技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青岛蓝色滨海公路以东,西绕山河以西,问海路以北规划路以南。所在位置正是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门户,东侧与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仅一路之隔,北侧为规划城市公园。南侧距离小岛湾海岸线仅2公里,项目距青岛市区约30公里,是核心区离青岛市区最近的一块功能区。另外项目西侧还毗邻轻轨站,待轻轨建成后,15分钟即可到达市区,交通条件极为便利。

项目效果图

   据悉,该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153762.7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5228.9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8533.7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为88504.99万元,项目总体容积率为3.49,建筑密度为23%,绿化率为25%,规划停车位860个。预期投产日期2019年9月

    青岛蓝色硅谷立志打造国际海洋创新高地,定位于建设海洋创新要素集聚区、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生态区三大功能,培育海洋科技研发中心、海洋成果孵化和交易中心、海洋新兴产业培育中心、蓝色教育文化和人才集聚中心、蓝色旅游和健康养生中心等五大中心,同时,为形成创新要素磁力效应,突出平台集聚,青岛蓝色硅谷鼓励和支持多元化主体,投资建设运营各类科技孵化器,不断完善以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为主题的创新创业载体体系。

 OceanWe国际海洋创新工坊项目效果图

    OceanWe国际海洋创新工坊项目致力于打造国内的首个海洋科技产业化生态圈、全球最大的海洋科技创业精英集群、国际领先的海洋高端装备产品化平台,建设内容以科研孵化器办公为主,人才公寓为辅。

    建成后将依托周边资源与科技优势,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的社区。充分利用核心区现有海洋产业资源,顺应时代潮流,打造以海洋为主题的众创孵化平台,同时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搭建智慧平台,整合核心区海洋资源共享。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