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9月7日,即墨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山东省青岛市第19中学租赁型人才公寓建设工程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青岛新闻网房产9月8日讯  9月7日,即墨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山东省青岛市第19中学租赁型人才公寓建设工程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青岛市第19中学租赁型人才公寓建设工程鸟瞰图

根据新规划公示,由山东省青岛第19中学开发建设的19中租赁型人才公寓项目位于19中新校区内西南角,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5568.1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477.92㎡,地下建筑面积90.25㎡,建成后可提供人才公寓共计222套。

人才公寓项目位于19中新校区内西南角

项目单体效果图

19中今年迎新投入使用

据悉自8月27日,是全市学生报到日,崭新的青岛十九中也迎来开学日。根据学校安排,当日上午10时全体学生报到。正式迎来了640名高一新生。这意味着19中新校址正式启用。

19中搬入新校址,老学校又是如何规划的呢?根据此前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网谈时表示,青岛19中迁入新址之后,原校址仍将继续用于办学,具体安排市教育局正在调研论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