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下午,崂山区东海东路79号(金都碧海山庄)一期改造工程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批前方案变更公示,根据规划,项目共44栋别墅,分7个户型。为解决小区停车难问题,此次方案变更主要增加了负一层停车位,并

青岛新闻网房产9月28日讯(记者杨海英)今日下午,崂山区东海东路79号(金都碧海山庄)一期改造工程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批前方案变更公示,根据规划,项目共44栋别墅,分7个户型。为解决小区停车难问题,此次方案变更主要增加了负一层停车位,并对楼层高度进行调整。

根据规划,金都碧海山庄一期改造工程位于崂山区东海东路79号,该项目共44栋别墅,分为A、B、C、D、E、F、G,共7个户型,分别为三层带阁楼别墅以及二层带阁楼别墅等。

据悉,金都碧海山庄一期项目1996年建成投入使用,经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中心鉴定为危房,需拆除重建。今年5月,为确保改造后小区在建筑形态、造型、色彩及环境保持统一协调,现小区业主集体委托设计院对小区改造方案进行统一规划。

不过,目前小区路宽仅为5米,小区内停车困难,无公共停车位,为了解决小区内部停车难的问题,根据小区北高南低(相差约9米)的现状情况,小区业主又委托设计单位对前期申报规划方案进行了如下调整:

1、在建筑方案负一层扩大面积,增加两个停车位。同时为了保证进出车方便,降低了小区道路标高,提高了建筑物的室内坪和院落场地标高。

2、在满足日照间距1:1.6的情况下,将一层层高由3.3米调整为3.6米,二层层高由3.0米调整为3.2米,三层层高由3.0米调整为3.2米。调高后的建筑高度不超过原有建筑的总高度。

据悉,金都碧海山庄地处崂山雕塑园片区高端居住区,目前该小区二手房源独栋别墅类房源均价都在5万/平以上,甚至有房源单价超9万/平。预计该项目改造完毕后,将以高颜值的新面貌出现在青岛东部海岸线上。

>>>10.1免费看房:即墨线低至3200元/㎡,城阳品质盘均12000元/㎡,海阳鲁能海蓝金岸一线海景房首付11万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