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环保局黄岛分局发布了西海岸新盘镜台山•哈尔诗塔特小镇二期项目规划建筑方案,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镜台山脚下,自然环境优越

青岛新闻网房产14日讯 日前,青岛市环保局黄岛分局发布了西海岸新盘镜台山•哈尔诗塔特小镇二期项目规划建筑方案,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镜台山脚下,自然环境优越,拟建7栋6层的洋房、1栋8层住宅楼和4栋9层的小高层住宅,另外还将配建部分商业和社区配套用房。


镜台山•哈尔诗塔特小镇二期鸟瞰图

根据环评规划显示,镜台山•哈尔诗塔特小镇二期项目由青岛天一集团樱珠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拟投资26460.76万元,建设地址为黄岛区隐珠镇(街办)小兰东村路/街。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50596㎡,合计75.89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79269.9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0499.92㎡,包括住宅建筑面积53206.81㎡,商业及配套建筑面积6907.81㎡(其中商业6344.7㎡,物业用房504.24㎡,厕所58.87㎡),配电室198㎡,门卫37㎡,室外楼梯150.30㎡;地下建筑面积18770.00㎡,包括A4#、A10#楼的地下建筑面积,地下车库等。

主要建设内容为:1栋2F的商业用房(A1#),2栋3F的商业用房(包括A2#、A3#),7栋6F的住宅楼(包括A4#、A5#、A6#、A7#、A10#、A11#、A12#),1栋8F的住宅楼(A13#),4栋9F的住宅楼(A8#、A9#、A14#、A15#)。项目商业用房采用招商模式,入住商户主要经营超市、理发店等。项目不设餐饮、诊所、卫生室。项目计划开工时间2017年10月,预计将于2018年12月建设完毕,为毛坯房交付。

项目所在位置图

据了解,镜台山位于小珠山西麓,山形错落,林木茂盛,山前地势平缓开阔,山下水城河和东冯河夹山环绕,周流入海。坐拥优美的自然环境,青岛天一集团在此开发的项目一期定名为天一·镜台明月,该项目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旨在塑造典雅而细致的立面形象,与此次公布的镜台山•哈尔诗塔特小镇二期项目风格和谐统一。

从目前西海岸楼市版图来看,凭借优美的自然环境,胶南板块的小珠山片区已经吸引了多家房企入驻开发住宅项目,主打闲适优美的山居生活。镜台山•哈尔诗塔特小镇项目周边已开发的住宅项目就有大溪谷、山水嘉苑、海信华山东麓等,整体均价10000元-13000元/㎡左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