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10月22日—2017年10月28日青岛新房共成交4603套,新房总成交面积464865㎡。

青岛新闻网房产10月30日讯 (记者 孙青波)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10月22日—2017年10月28日青岛新房共成交4603套(其中住宅成交2646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9.4%),新房总成交面积464865㎡。新房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38.1%,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33%。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基本上每天都有较高的成交量,包括以往成交会回落的周末。上周新房市场成交的最高点出现在周五,单日新房成交大道803套,创造了近期以来单日成交最高新纪录。其次是周三,新房日成交700套。而周日、周一、周二、周四四天新房成交量也分别有649套、632套、620套和622套,都超过了600套。上周单日最低点则出现在周六,但单日成交也达到了577套。从成交面积来看,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均面积为101平,大户型房源依然是新房市场上的成交主力。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市场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堪称出现了“井喷”式爆发!一周新房成交高达1344套,不仅遥遥领先与其他区市,也是亚军城阳区上周新房成交量近两倍。成交量明明白白地显示出了,黄岛是现如今青岛买房人心目中名副其实的“新贵”。

城阳区上周新房成交了726套,涨幅也较为明显。主城区其他的各板块,李沧、市北依然是齐头并进,共同组成了主城区新房市场的成交主力。上周这两个区域新房分别成交了340套和288套,在主城区中名列前茅,纵向比较,比前一周也有一定幅度的上涨;崂山区上周新房成交95套,市南上周新房仅成交42套,成交量都未突破两位数,依旧垫底.

其他近郊板块中,莱西市上周新房成交457套,涨幅较为明显。即墨上周新房成交252套,平度市上周新房成交量258套,基本走向都未离开“平稳上涨”这一主基调。

金九银十眼看就要过去,最后一周体现出“翘尾”行情,但青岛楼市一直没有离开“平稳的发展向前”的主基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