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10月29日—2017年11月4日青岛新房共成交4699套(其中住宅成交3562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5.8%),新房总成交面积473569㎡。新房成交量环比

青岛新闻网房产11月6日讯 (记者孙青波)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10月29日—2017年11月4日青岛新房共成交4699套(其中住宅成交3562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5.8%),新房总成交面积473569㎡。新房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2.1%,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87%。

从上周新房市场成交表现来看,基本上每天都有较高的成交量,相比较而言,只有周末成交低一些。上周新房市场成交的最高点出现在周二,单日新房成交达到835套,再次刷新了近期以来单日成交最高纪录。其次是周三,新房日成交768套。而周四、周五的新房成交量也分别有721套、713套。新房成交量连续四天超过700套,实属罕见。上周单日成交最低点出现在周日,单日成交量为469套。从成交面积来看,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均面积为101㎡,大户型房源依然是新房市场上的成交主力。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市场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再现“井喷”式增长!一周新房成交高达1421套,不仅遥遥领先于其他区市,也是亚军城阳区上周新房成交量两倍之多。这份业绩明明白白地显示出了,黄岛是现如今青岛买房人心目中名副其实的“新贵”。

城阳区上周新房成交了701套,与前一周基本持平。主城区其他的各板块中,李沧、市北依然是齐头并进,共同组成了主城区新房市场的成交主力。上周这两个区域新房分别成交了309套和271套,在主城区中名列前茅,纵向比较,也与前一周基本持平,主城区市场表现比较稳定;崂山区上周新房成交91套,市南上周新房仅成交41套,成交量都未突破两位数,依旧垫底。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划区的即墨上周新房成交460套,环比前一周上涨82.5%,厚积薄发,成绩相当抢眼。

其他近郊板块中,莱西市上周新房成交226套,有较大幅度的下跌。平度市上周新房成交量416套,有一定幅度的上扬,可谓此消彼长。胶州新房成交量依然是近郊板块里的龙头老大,一周新房成交545套。

今年的金九银十,平淡过渡之后,青岛新房成交量依然在平稳上升,继“旺季不旺”的市场行情之后,“淡季不淡”似乎正在姗姗而来。让我们继续期待,青岛楼市会给我们哪些惊喜和期盼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