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20日,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城阳区上马街道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批前公示,上马未来将围绕“两心三轴七组团”空间结构展开。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记者 王国平)11月20日,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城阳区上马街道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批前公示,未来上马的规划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根据公示,上马街道片区规划总用地面积18.8平方公里,东至高新区边界,北至棘洪滩边界,西至上马街道龙翔路,南到高新区边界。上马未来将定位为综合服务中心、科创产业新区、生态宜居城区,将上马建设成为助力北岸崛起的新引擎,与高新区共建北岸新中心。

上马未来将围绕“两心三轴七组团”空间结构展开。两心指上马市级商业中心、科创副中心;三轴指正阳路功能拓展轴、岙东路城市发展轴、河东路组团联系轴;七组团指商业商务组团、综合发展组团(2个)、生活服务组团(2个)、产业提升区、生态农业及休闲旅游区。

同时,规划公示了上马街道8个单元的控制性规划地块指标一览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