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年末,各种关于“房子”的事又开始纷纷扰扰。换房、买房、租房成了不少人年底需要忙活的大事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换房这件事。

年末,各种关于“房子”的事又开始纷纷扰扰。换房、买房、租房成了不少人年底需要忙活的大事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换房这件事。

最近,有网友悄悄地跟小编吐槽:不知道奔波在看房一线的你有没有发觉,曾经120㎡就步入改善房的门槛了,而现如今,没有150㎡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来看改善房的。

曾几何时,当楼市小户型当道,120㎡的房子在很多人眼里都是“豪宅”

就在刚需们只能盯着楼盘70-80㎡的小户型努力时,120㎡的房子那可是真真的改善房啊!

“大套三”、“”三居室”等热词想当年可是让很多购房者望而兴叹的,而与此同时,开发商也将120平米以上的房子归为大户型行列:“我们这里也有比较大的户型,比如这套125㎡的……”你一定也听过类似的楼盘推介……

那么,120㎡的房子到底为什么能站得住脚呢?

因为它可以有宽敞的三间卧室!

没错,是“宽敞的”三间卧室

因为在"7090政策"影响下,很多小三居的卧室,每个只有8㎡甚至更小!

因为120㎡以上的房子可以有两个洗手间!

除了客厅里的洗手间外,这个面积的户型还会在主卧室设有1个洗手间,只给主人使用。

这样的设计只在120㎡以上的户型才有,太小了你也设计不上啊!

然而!

就是这个在一两年前还被定义为大户型的120㎡,如今却在改善房市场上“掉队”了

您的改善户型面积正在升级。

理由很简单,因为120㎡的面积已经不够住了,150㎡左右的大户型开始大行其道!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的房地产市场中,大多数想要换房的置业者都将目标锁定在150-160㎡的大户型上。不得不说,那些更大,能带有储物间、衣帽间、双卫的户型在居住体验上显然更胜一筹。而更重要的是,去掉公摊以后,这些大户型剩余的套内面积也更加充裕。

二孩时代来临了,四居室需求离我们又近了一步?

房子面积不够大,两个孩子住不开呀!根据小编对当下楼市的摸底调查也发现,很多楼盘都推出了平层、复式、跃层、联排、叠拼等各种各样的大户型。而户型面积也大多是140㎡、150㎡,甚至175㎡的大户型。而当你跟别人聊天时,画风也从

变成了

房子没有150㎡你好意思说自己是改善啊

下面我们再来说说重点!在青岛市区想买一套150㎡的房子,得花多少钱呢?

市南区崂山区我们按40000/㎡算吧,大约是600万元

市北区我们按30000/㎡算,大约是450万

李沧区呢,按25000/㎡算,大约是375万

看到这里,滑屏这么久的你,换房目标有没有变化呢?觉得“亚历山大”么?欢迎在下方留言区留言,来说说你的改善房想买个多大的。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