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岁末,胶州的新盘规划频频亮相!12月14日,胶州市规划局发布最新规划,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盘樾府项目、兴源·巴黎城九区新规划问世

青岛新闻网房产12月15日讯 (记者广夏) 岁末,胶州的新盘规划频频亮相!12月14日,胶州市规划局发布最新规划公示,新城樾府和兴源·巴黎城九区两个新盘规划全景问世。

新城樾府

此次,是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盘项目——樾府规划是第二次亮相了,在今年11月初该项目曾公布过规划。

樾府项目鸟瞰图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樾府项目由青岛双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尚德大道以东、长江路以北、长江一路以南。是一处纯住宅项目,只配建少量的社区商业和物业设施,共规划有10栋住宅,其中包括6栋多层、1栋小高层和3栋高层

樾府项目沿长江路透视图

从上图可见,根据新的规划方案显示,该项目在用地面积、规划建筑面积、整体容积率等方面都与11月初发布的规划内容相同,只是项目规划户数有原来的572户减少到了538户,停车位数量从原来的731个,减少至684个。

樾府项目沿长江一路透视图

该项目的开发商青岛双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即新城控股与北京城建联手收购的原青岛海达伟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此次收购可追溯到今年5月23日,青岛海达伟业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在青岛产权交易所进行网上竞价,最终经过6个多小时报价,新城控股和北京城建联合体以总价15.1亿元竞得,溢价率84.15%。

工商注册资料显示,青岛海达伟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在7月14日变更名称为青岛双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股东为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和青岛市丽洲置业有限公司(新城控股),分别占股50%。

新城控股&北京城建凭借此次收购获得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尚德大道东、长江路北四宗住宅用地,面积共计314亩,可开发体量41.9万平米,折合楼面地价约3604元/㎡。此次公布规划的仅是其中的两幅地块。

兴源·巴黎城九区

兴源·巴黎城九区项目位于胶州市龙州路以北、厦门路以东,规划二号路以南,规划四号路以西,项目由青岛兴源祥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的总用地面积16975㎡,规划总建筑面积86030.6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1430.12平方米,包括有商业、办公、住宅等多种用途,另外还有物业、军委会、社区服务等配套用房。其中规划住宅面积共计39097.33㎡,规划居住人口共计304户;地下总建筑面积34600.51㎡,包括地下商业、地下车库与地下储藏等,其中地下车库共计28463.5平方米,设计有停车位679个。

兴源·巴黎城九区规划鸟瞰图

兴源·巴黎城九区单体效果图

兴源·巴黎城九区单体效果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