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新年伊始,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和桃园社区改造商品房S6-3地块项目规划变更。此次变更调整了幼儿园、养老院、商业等设施的位置。其中,该项目配建的幼儿园2500平米,配建的商业面积达到24450平米。

青岛新闻网房产1月2日讯(记者王亚男)新年伊始,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和桃园社区改造商品房S6-3地块项目规划变更。此次变更调整了幼儿园、养老院、商业等设施的位置。其中,该项目配建的幼儿园2500平米,配建的商业面积达到24450平米。

未来将配建商业中心|社区文化中心 可容纳居民2061户

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用地面积119公顷,总建筑面积360100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2500平米,地下建筑面积87600平米。住宅建筑面积(地上)232800平米,公建建筑面积(地上)39700平米。此外,该项目还将配建九班幼儿园、社区卫生站、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站、养老院、居委会、公厕、停车位以及商业,其中商业建筑面积24450平米。未来,该社区将能够容纳居民2061户。

李村两改项目配套升级 周边住宅小区都受益 

据了解,自2007年开始,青岛市便开始系统性地进行城中村和旧城区改造,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和桃园社区所在地块就是2010年青岛“两改”项目之一,后由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64亿元开发建设,新建成的项目有王埠景苑、时代城城市山墅、时代城一期、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和三期翡翠公元等。其中,王埠景苑是由政府规划的经济适用房项目,嘉凯城时代城项目共计3期,全部为商品住宅。目前该项目已经全部售罄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东王埠、上王埠、桃园旧村改造项目位于李沧商圈东部,其周边还有不少新建小区,如海右重华、伟东幸福之城、春和景明等新建楼盘皆位于安置区南侧,价格在20000元/㎡左右。未来随着上王埠、东王埠和桃园社区商业、文化中心和农贸市场的开建,这一区域的住宅配套将进一步升级,周边小区均可受益。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