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2日晚间,万科未来城A地块项目环境设计规划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据了解该项目为龙湖春江郦城,根据规划,本次外环境设计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及业主的景观需求点,对该地块景观方案进行优化、调整。

青岛新闻网房产1月23日讯(记者于灏源) 22日晚,万科未来城A地块项目环境设计规划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据了解该项目为龙湖春江郦城。根据规划,本次外环境设计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及业主的景观需求点,对该地块景观方案进行优化、调整。

从地理位置来看,万科未来城A地块位于开封路19号,建设单位为青岛万湖置业有限公司。根据早前媒体报道,该公司股东为万科、龙湖、深圳市平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胜投资有限公司几家公司,该地块上所建设的项目正是龙湖春江丽城。

本次外环境设计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及业主的景观需求点,对该地块景观方案进行优化、调整。

据了解,龙湖春江郦城在售一期商铺,二期住宅项目相关消息暂待定。

目前,项目周边已比较完善,根据2017年9月市规划局网站公示的信息,龙湖春江郦城D地块(万科未来城D地块)项目结合同年5月27日公示方案时公开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地块项目取消了写字楼,设置了约8万平方米的集中商业,未来商业项目完工后,将为周边新建住宅、办公以及现有社区提供购物配套。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