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新地上市:城阳5幅地块将拍卖 棘洪滩4宗+仙家寨1宗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18-06-01 07:00:41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 (记者:广夏) 今日,青岛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发布了两则最新土地出让公告,宣布将于6月26日拍卖红岛经济区棘洪滩街道的4宗纯住宅地块城阳区流亭街道的1宗纯住宅地块

【一】仙家寨80923㎡住宅地块将拍卖,起拍价2688元/㎡


定于6月26日上午9时拍卖的,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仙家寨社区安置区以南、南流路以东纯住宅地块,总占地面积80923㎡,其中划拨4026㎡地块用于建设公共租赁住房。拍卖起始价为2688元/㎡,起拍总价为3.1亿

地块设置最高限价,当达到限价后转入为网上“竞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从设置的条件来看该地块对新东家的要求十分明确。

其他出让条件为:

1、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须具有燃料油非国营贸易进出口经营资格,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且在青岛城阳区流亭街道注册独立核算的法人公司。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后,上述法人公司的进出口贸易额须达到3亿美元或20亿元人民币以上,竞得人方可办理开发工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且2018-2020年,连续三年每年进出口贸易额均须达到3亿美元或20亿元人民币以上。竞得人须于签订成交确认书后30个工作日内,与城阳区流亭街道办事处签订《监管协议》。

2、竞得人须无偿为城阳区流亭街道办事处代建仙家寨片区幼儿园1所,估算投资约2800万元;代建仙家寨社区周边4条道路,估算投资约5700万元;代建白沙湾南片区雨水泵站1座,估算投资约2700万元;代建丰海路污水管线工程,估算投资约980万元。

【二】红岛棘洪滩4宗纯住宅地块捆绑出让 总建面20.6万㎡

另外,定于6月26日上午10点网上拍卖的红岛经济区棘洪滩4宗纯住宅地块,具体位于棘洪滩宏通路北侧、岙东路东侧。4宗地块总占地面积135075㎡,合计约203亩,总建面20.62万㎡,起拍总价2.91亿

      


       4宗地统一搭配出让,其中3、4号地块划拨3253㎡地块用于建设公共租赁住房,规划建面6665.22㎡;划拨20700㎡配建幼儿园,规划建面12280㎡。

地块设最高限价,当网上土地竞价达到或超过最高限价,网上土地竞价中止,转为网上“竞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

本次地块出让条件:

1、上述四地块搭配出让,须由同一竞买人同时竞买。

2、竞买人股权构成中须有城阳区国有资本参股。

3、竞得人在建筑施工时,装配式建筑施工占有率占住宅面积比例不少于30%。

4、本次拍卖的3、4号地块中,配建公共租赁住房的城镇住宅用地、配建幼儿园的科教用地同时供应。拍卖成交后,同时将配建公共租赁住房的城镇住宅用地、配建幼儿园的科教用地划拨给竞得人。

5、竞得人需为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办事处无偿代建部分市政道路、道路配套及公共服务设施估算投资约为1.8亿元。上述代建工程由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办事处负责办理相关手续,由竞得人负责投资建设,须于该四宗地开发项目第一期竣工备案前竣工并通过验收,并由竞得人将所有代建工程无偿移交给棘洪滩街道办事处并由其负责管理。代建工程竣工后,由棘洪滩街道办事处委托审计部门进行审计,如审计值低于1.8亿元,竞得人应追加代建工程,工程建设费用补齐至1.8亿元;如审计值高于1.8亿元,不予退还费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