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青岛海景房调查二:西海岸海景房 吸引人的除了海景还有价格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 责任编辑: 2018-07-05 07:48:25

万达茂—西海岸中央商务区

2018年年初,投资500亿的文旅商业项目青岛东方影都揭开了神秘面纱。万达茂、影视产业园、大剧院、国际秀场、星级酒店群、游艇俱乐部、滨海酒吧街、国际医院、国际学校九大业态集中亮相。其中最为引入注目的万达茂已于4月28日正式开业。西海岸中央商务区再次借机火了一把!

据了解,西海岸中央商务区涵盖胶南灵山卫街道与城区之间,主要城市职能为商务行政办公、金融中心、公共服务及居住。坊间不少市民又将之称为“朝阳山中央商务区”。

目前,西海岸中央商务区滨海大道沿线的新楼盘项目也在几番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如雨后春笋般崛起。新建楼盘如奥润澜庭山钢凭海临风恒聚美岸银盛泰博观星海等,公布的价格高层均价在10000—15000元/㎡左右,别墅价格在26000—32000元/㎡上下。

综合来看,这一区域的交通、商业等生活配套正在快马加鞭地发展建设当中。尤其是随着13号线的建设推进,城市大交通配套建设的升级为这一片区带来更高的人气,加上万达等大鳄的品牌号召力,西海岸中央商务区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区域号召力。

1  2  3  4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