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最新:高新区最后一批毛坯房源将上市 房价|户型全在这儿!(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秋毫 | 责任编辑:秋毫 2018-07-24 12:30:13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24日讯 今日,记者探访了高新区新盘,在星雨华府项目了解到该项目即将推出南区17号、18号两栋楼共计300余套新房源,从现场房源数控表来看,这批房源售价在7700-9000元/平价格区间,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房源是没有捆绑装修的纯毛坯房源。【项目电话:400-810-0532转458】

    另据项目销售人员透露,这一批房源不仅是星雨华府的最后一批毛坯房,也是高新区范围内最后一批待售的的毛坯房源了。

据星雨华府发布最新消息:

报名提交材料日期为本周三、周四、周五(25、26、27号)上午9点到下午4点。带齐材料:原件和所有原件的复印件,来售楼处登记报名。(4点以后不接受报名,现场可能会排队很长,一定请合理安排来报名的时间)报名现场可能需要刷身份证,公证处要求必须本人前来。(以前登记只是意向登记,本次是买房必经的正式摇号登记,本次开盘登记仅此三天)。

递交的材料为:已婚的带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整本)结婚证原件复印件离婚的带身份证户口本离婚证离婚协议原件复印件未婚的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外地户口还需要提供一年以上的社保或者纳税证明注:售楼处不提供复印必须本人过来,本周三、周四、周五会有公证处人员在现场,必须携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的客户!所有的资料都要复印!带着原件及复印件一起来!售楼处复印不了!结婚证或离婚证一定是两页都复印~户口本所有的页都要复印!千万不要出现漏复印!遗漏的话只能再出去复印!

话不多说,房源信息及户型图一一放出:

图中红圈所圈的为17号、18号楼


项目电话:400-810-0532转458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