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青岛城乡建委官方消息,市北区原青啤麦芽厂拆除工程已顺利完成拆除。位于市北区傍海中路19号的原青啤麦芽厂,建于上世纪90年代,占地面积约136亩,拆除总面积64500平方米。

青岛新闻网房产1月30日讯  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市北区原青啤麦芽厂拆除工程已顺利完成拆除。位于市北区傍海中路19号的原青啤麦芽厂,建于上世纪90年代,占地面积约136亩,拆除总面积64500平方米。

自2018年3月16日进场拆除施工以来,市开发局紧紧围绕日常安全生产和扬尘防治两项工作重点,通过安排专人现场督查的方式每周定期进行现场检查,在拆除施工过程中,拆除施工企业按照拆除工程安全技术规范、扬尘防治技术导则及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的有关要求,使用机械和人工拆除施工技术进行施工,采取边拆边洒水的湿法作业方式,确保了拆除施工安全和扬尘污染有效控制。

经过精心组织、合理调度,已顺利完成了地上和地下建筑物的拆除工作,达到了安全、环保、有序的工作要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