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20日,莱西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最新公告,决定以网上拍卖的方式出让一宗储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土地面积3509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08800平方米。 竞买保证金9367.68万元 ,接近1亿元。

2月20日,莱西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最新公告,决定以网上拍卖的方式出让一宗储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土地面积3509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08800平方米。 竞买保证金9367.68万元 ,接近1亿元。

土地拍卖信息

编号LX18-096地块大致位置图

根据公告显示,编号LX18-096地块具体位置位于青岛路东、黄海中路北,土地面积3509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08800平方米, 土地 用途商服和城镇住宅 ,容积率小于等于3.1(不低于1.2),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5%,绿地率大于等于30%,出让年限分别为40年和70年, 竞买保证金9367.68万元 ,接近1亿元,拍卖起始价861元/平方米。

从地图上看,该地块属于莱西市中心城区,是旧城改造项目。2012年,莱西市编制了主城区40平方公里控制性详细规划,确定了“北扩南调,西进东拓,提升中部,协调发展”的空间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轴四片”的城市空间结构。

<<<莱西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