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月19日,胶州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 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二期 最新规划建设方案,根据方案显示,此次公布的二期规划才是龙湖天街项目中商业体的部分

3月19日,胶州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二期最新规划建设方案,根据方案显示,此次公布的二期规划才是龙湖天街项目中商业体的部分,一处规划建筑面积超12万 ㎡的大型商业体将在胶州市的香港路与海尔大道交界处崛起。

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二期规划鸟瞰图

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二期,位于胶州香港路以北,海尔大道以西,项目由青岛锦昊嘉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用地面积42869.67 ㎡,规划总建筑面积123476.46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8590.45 ㎡,地下建筑面积54886.01 ㎡,容积率1.60,建筑密度53.998%,绿地率15.10%。规划停车位808个,全部位于地下。

根据小编追溯,2018年2月份,胶州中央商务区内8宗地块上市拍卖,其中包含有6幅住宅地块,2幅商服地块,规划总建面共77.87万 ㎡,平均楼面地价为2811元/ ㎡,当时青岛锦昊嘉辉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了8宗地块,成交总价接近22亿元。后经证实,龙湖地产拥有青岛锦昊嘉辉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70%,是该公司大股东,此次实为龙湖拿地。

随后,在2018年4月份,胶州市规划局官方网站率先发布了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一期规划建设方案,根据这份规划,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一期全部规划建设住宅,建筑为17-33层的高层,共计21栋,总规划户数2287户。

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一期规划规划鸟瞰图(资料图片)

据悉,该项目一期住宅小区已经被定名为龙湖昱城,于2018年9月末首次开盘上市,目前在售新建住宅价格在13000元-15000元/ ㎡左右

此次二期规划问世,算是时隔一年,项目整体亮相。从位置上来看,龙湖胶州天街项目所在位置属于胶州中央商务区范围内,距离胶州市政府直线距离约1.5公里,靠近三里河公园,配套齐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支线也将途径如此,是胶州主城少有的超级大盘。尤其是龙湖天街二期的超级商业综合体建成以后,无疑会为胶州片区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延伸阅读】

与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一起规划亮相的还有一个胶州市的新盘——我家·阳光上城一期项目。

我家·阳光上城一期项目鸟瞰图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我家·阳光上城位于胶州市李孟路以东,株洲路以西,石河南路以北、石河北路以南,由我家地产(胶州)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51620.67 ㎡,容积率为2.8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8225.55 ㎡,地下建筑面积43395.12 ㎡。项目规划有10栋18F的住宅楼,项目北侧设置有沿街商业与集中商业,南侧设置一处沿街商业。

项目单体效果图与项目沿街商业

编辑:广夏

<<<胶州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