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上午,青岛天一仁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于昨日成功收购胶州少海胶泰路西侧、扬州路北侧,胶泰路东侧、扬州路北侧两宗地块。两宗地块皆位于少海新城板块的北湖片区,为少海新城连接空港新城的重要位置,紧邻北湖。至此天一仁和集团在胶州落下第五子。

青岛新闻网房产5月7日讯 今日上午,青岛天一仁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于昨日成功收购胶州少海胶泰路西侧、扬州路北侧,胶泰路东侧、扬州路北侧两宗地块。两宗地块皆位于少海新城板块的北湖片区,为少海新城连接空港新城的重要位置,紧邻北湖。至此,这已经是天一仁和集团在胶州落下的第五子。

据悉,这2宗地于2015年1月被青岛宝祥置业有限公司竞得,2宗地总占地面积36124㎡,合计约54亩,总建面71789.4㎡,当时成交总价5785.25万。


<<<胶州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胶州。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