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即墨区:青岛蓝湾置业住宅楼及商业项目新规划问世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朱雅青 | 责任编辑: 2019-05-14 08:00:56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记者 朱雅青)日前,即墨区规划局对青岛蓝湾置业有限公司住宅楼及商业文化旅游项目规划调整方案进行社会公示,新方案的具体位置位于即墨区鹤山东路336号,建设单位为青岛蓝湾置业有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据了解,该项目商业部分建设有创作室、陈列室、展览馆和藏品库,学术报告厅和公共服务配套用房。

总平面图

原方案鸟瞰图

现方案鸟瞰图

根据规划调整,该地块的建设用地面积70668㎡,总建筑面积92677.68㎡,地上建筑面积70667.45㎡,地下建筑面积22010.23㎡,容积率为1.0,建筑密度27.84%,绿地率35.02%,停车位672个(其中地上停车位294个,地下停车位为378个),总户数为252户

透视图

据小编打探,该项目位于即墨温泉板块,如今的温泉板块已发展成为青岛市民近郊休闲旅游度假的首选之地,受蓝色硅谷全新规划的利好,温泉板块更是“加大火力”吸引了休闲度假型和投资型置业人群的目光。目前周边楼盘有海泉湾港中旅公馆、奥园海泊澜湾等,房价在17500元/㎡左右。此外,周边众多商业项目入驻,发展已经相当完善。像海明威海鲜大世界、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滨海酒吧等可以满足业主提供购物、餐饮、娱乐的需求。

<<<即墨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