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关注:西海岸这宗要拟建超高层的新地块出让信息变更,将延期拍卖!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20-07-28 07:56:48

日前,青岛市黄岛区自然资源局发布一则土地拍卖出让更正公告,本次变更土地出让信息的是一宗位于西海岸中央活力区的巨幅商业商务地块——编号HD2020-3148号地块,下面请看详情——

根据小编追溯,该地块第一次上市时在今年7月11日,当时青岛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一则土地出让公告,公告将有位于西海岸滨海大道西、世纪大道南中央活力区的10幅新地块一齐上市,于2020年8月5日正式拍卖,当时的拍卖公告显示,这10幅地块中就有这宗编号HD2020-3148的新地块。

7月11日土地出让公告:点击查看大图>>

对比两次土地出让公告可见,编号HD2020-3148地块在土地面积,规划建面,容积率等方面都无变化,只是土地用途更加明确:为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商务金融用地,此外拍卖起起始(综合)楼面地价也从原来的1225元/㎡,下调至1089元/㎡,地块出让起始总价也相应地从原来的30613.5218万元,下调至27214.7961万元,竞买保证金从原来的1.53亿,下调至1.36亿。

另外,根据该地块首次上市时的拍卖公告显示,HD2020-3148号地块将与HD2020-3149、HD2020-3150号地块搭配出让,这一点并未变更。只是由于编号HD2020-3148地块信息出现变更,拍卖时间作出了调整,这三幅地块将一起延期至8月19日上市拍卖。

编号HD2020-3149、3150地块详情如下:

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以上3幅地块的土地竞得人、暂定竞得人(或其全资子公司)须利用资本项下不低于1000万美元外资或等额境外人民币缴纳土地竞拍保证金和土地出让金;利用5年时间投资建成约400米超高层地标塔楼、投资建设集餐饮、购物、娱乐于一体的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

从地图上看,这一组地块位于西海岸中央活力区范围内,靠近地铁13号线世纪大道站,坐拥世纪大道、滨海大道两大主干道,可通达全青岛。生活配套方面,项目近利群胶南购物中心商圈,沿滨海大道也可直达新城吾悦广场、融创茂大型等大型商业体。在西海岸沿海一线,新老商圈之间,将再新添一座400米的超高层城市商业新地标,格外引人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