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LC0304-01地块项目将由A、B两座塔楼组成,其中A座高达209米,共计49层,B座高度为136米,共计33层,未来该项目建成一处“未来科技感十足”的科研综合体。

青岛新闻网房产9月4日讯(记者 广夏)今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最新公示:李沧区金水路以南、常川路以东LC0304-01地块项目规划调整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位于青岛国际院士港南片区,项目的建设单位为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政府,未来将要建设一处高度为209米的“新地标”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LC0304-01地块占地2.73公顷,规划用地性质为科研用地,为了加快推进青岛国际院士港“9+3+1”生态体系建设,拟对已批复的《李沧区金水路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青政字【2018】87号)中LC0304-01地块进行调整,本轮调整该地块项目的用地性质不变,最大的变化是容积率由原来的≤3.5,调整为≤5.3,如此一来,原本该项目规划的地上建筑面积也就从原来的9.56万㎡增加到了14.47万㎡建筑高度也从原规划的上限90米,增加至建筑高度上限210米。建筑密度与绿地率同时也随之产生变化。

另据悉,该项目由法国AS建筑工作室进行设计,从论证方案整体效果图来看,该项目将由A、B两座塔楼组成,其中A座高达209米,共计49层,B座高度为136米,共计33层,未来该项目建成一处“未来科技感十足”的科研综合体。

注:

1、控规指标仅限于图中红框范围内用地;

2、公示方案为意向方案,最终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准方案为准。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