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青岛培文中学新规划亮相!教学楼及配套设施总建面超11万㎡(图)

来源: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21-03-27 07:57:14

3月26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青岛培文中学教学楼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城阳区又一所备受瞩目的新学校——青岛培文中学规划终于全景亮相!

培文中学鸟瞰图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青岛培文中学项目选址位于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龙翔路以西、育英路以南,由青岛培文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建设,建设内容为教学综合楼、学生宿舍、教师宿舍。项目总用地面积77758平方米,规划总建面113526.97平方米。

根据小编追溯,在今年3月4日,城阳区有三宗新地上市拍卖,其中就包括培文中学选址所在的这一幅位于上马街道的教育地块,该地块当日以底价325元/㎡成交,被青岛培文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成交总价3285.2755万元。

项目位置图

据悉,2020年底,城阳区与北京北大培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益佳海业贸易有限公司举行青岛培文学校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青岛培文学校项目落户城阳区上马街道,由青岛益佳海业贸易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开发建设,北京北大培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项目分青岛培文学校(小学部、初级中学部)教育委托管理和青岛培文学校(民办高级中学部)建设运营两部分。


青岛培文学校旨在引进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科学管理方法,投资建设“校园环境一流、学校管理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一流、国际化特色鲜明、北大特色优势突出”的山东省名校,着力打造高起点、高端化、国际化的教育高地,该项目未来将由北京北大培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竞得并负责运营。

为推进项目落地,城阳规划分局项目管家主动与建设企业取得联系,迅速启动审批程序。按照市局“八项措施”要求,分局以告知承诺方式第一时间核发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方便企业拿地即拿证,为拿地即开工创造条件。

信息来源: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记者:广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