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西海岸灵山湾板块再填一超级大盘 中交青岛总部基地项目规划全景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21-06-16 07:44:51

青岛新闻网房产6月15日讯(记者 广夏)今日,西海岸新区又一处超级大盘规划全景问世——

5月15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官网最新发布了,滨海大道北、朝阳西路西中交青岛总部基地项目规划建筑方案批前公告,这也标志着中交青岛总部基地项目规划正式全景亮相,据悉该项目由中交海发(青岛)投资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定位为西海岸具有人文性、标志性的综合社区,未来将以中交产业为依托,打造集高端办公,产业配套、居住、教育为一体的新兴城市综合体。

中交青岛总部基地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产业基地片区,南邻滨海大道,西邻海岸大道,北侧为薛泰路,东侧接朝阳西路,西北侧临辛屯地铁站,交通便利。

项目占地175932㎡。规划建设办公、住宅、幼儿园及配套用房等多业态建筑。总建筑面积871234.7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68914.3㎡,地下建筑面积202320.44㎡)。计容建筑面积668914.3㎡,容积率3.8,绿地率27%,建筑密度 27.5%,停车位共计7109个。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定位为西海岸具有人文性、标志性的综合社区,将以中交产业为依托,打造集高端办公,产业配套、居住、教育为一体的新兴城市综合体,打造西海岸高端人才聚集地、产业办公与社区交往的共享平台。

根据记者追溯,该项目所在地块位于灵山湾核心区域,是青岛西发天创建设有限公司在2020年9月份以总价17.3亿成功竞得的,后在2021年5月中旬,青岛西发天创建设有限公司增资,以70%股权募集7.47亿资金。增资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华东投资有限公司、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5家公司共同持股70%,这5家公司背后有同一个大股东——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也就是中交地产的母公司。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最热楼市板块之一——灵山湾板块的核心位置,周边新盘,大盘云集,融创影都壹号、融创影都学府,海信灵山湾天玺、华润灵山湾悦府等,新房价格在1.55万元/㎡-2.5万元/㎡之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