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18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公布了《市北区浮山新区SF0604-1003、1004地块项目批前公示》,根据最新公示,在这两幅地块上,未来将建设11栋住宅+3栋商业办公+3F商业+9班幼儿园。

6月18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公布了《市北区浮山新区SF0604-1003、1004地块项目批前公示》,根据最新公示,在这两幅地块上,未来将建设11栋住宅+3栋商业办公+3F商业+9班幼儿园。

据悉,浮山新区SF0604-1003、1004两幅地块彼此相邻,同位于劲松五路以西,劲松四路以东,规划同德路以北,原用地单位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果树园艺总场和北村,现拟进行土地征收,收储后拟规划建设住宅、办公、商业等于一体的体验式产居融合示范区。

两宗地占地6.95万㎡,规划总建面26.17万㎡。其中商住地建面25.7万㎡,计容建面18.56万㎡,整体商住比在2:8(住宅14.85万㎡,商务商务3.71万㎡),另有一宗教育用地规划建设9班幼儿园。据查,这两幅地块尚未进行土地拍卖。


根据此次公布的项目规划总平图可见,这两幅地块未来将共建设15栋楼及配套,其中11栋住宅(6栋29F+2栋18F+1栋16F+1栋17F+1栋23F)+3栋商业办公+3F商业。

浮山后板块是近两年青岛楼市中“最热板块”之一,特别是2020年以来,该区域几乎成为青岛主城区新建住宅供应的主力片区,也是名副其实的“改善型购房首选之地”。虽然新盘众多,陆续上市都价格不菲,却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可见青岛购房者对于该区域的认可。

目前浮山后板块的新盘如东宸府、保利大国璟、远洋万和城等项目都进入了尾盘销售阶段,浮山后板块正需要新盘“顶起来”!

于是就有新盘应运而生,上周金茂府|悦府开盘,当天卖出300多套,整个组团去化接近半数,销售额约15.18亿,再次续写了“浮山后传奇”。

纵观整个板块,除了金茂府|悦府以及今日新规划亮相的浮山新区SF0604-1003、1004地块项目下半年浮山后还有这些新盘可期呢?一起来看——

首先,5月12日岛城2021年首场集中拍地中,金地斥资13.73亿拿下了杨家群最后的三宗新地,住宅面积约11.5万平方米目前已确定项目案名为金地·华章,预计7、8月份即将开盘。

此外,在同场拍卖中,省属国企山东国泰以总价9.14亿,成功获得了劲松三路以东、同德路以北、依山半岛以南住宅和商服地块,据悉,该地块为河马石的最后一个地块,规划住宅建面约8.89万平方米。

综上,浮山后板块一批新盘、大盘正在浮出水面,2021年下半年楼市大戏正式开锣!如果您正在计划改善置业,今年下半年的浮山后,请一定不要错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