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官方公示:截止到今年3月31日 青岛存量住宅用地总面积4619.93公顷!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22-04-21 07:31:35

4月19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青岛市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示(截至2022年3月31日)》。根据官方汇总,截至2022年3月31日,青岛市存量住宅用地项目(不含平度市、胶州市、莱西市)共1539宗,总面积4619.93公顷,其中未动工面积1443.85公顷,已动工未竣工面积3176.08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1606.25公顷

据悉,本次公示是为落实住宅用地信息公开制度,有效引导市场预期,确保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根据部和省厅统一部署,对我市存量住宅用地项目向社会进行公示。依据土地市场动态监测监管系统,各区自然资源局对辖区内存量住宅用地项目进行了梳理,形成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并制作位置示意图。存量住宅用地信息主要涉及三个指标:一是未动工面积,二是已动工未竣工面积,三是已动工未竣工当中尚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

各区存量住宅用地清单如下

市南区

市北区

李沧区

崂山区

西海岸新区

城阳区

高新区


即墨区

-END-

信息来源:青岛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官网

编辑整理:广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