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总建面超24万㎡!李沧区原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地块最新规划亮相!

来源: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22-06-24 07:35:34

6月23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公布李沧区京口路以北、重庆中路以东地块改造项目控规调整规划,根据最新规划显示,李沧区京口路以北、重庆中路以东地块改造项目(原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地块)总建面由原来27.6万㎡变为24.04万㎡,商住比由原来45:55更改为3:7。

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具体位于李沧区京口路以北、重庆中路以东、虎山路以南、顺河支路以西。地块总占地面积9.51万㎡,规划总建面24.46万㎡。根据调整后的控规,商住地块占地面积9.18万㎡,容积率2.7,规划总建面24.04万㎡。根据本次控规调整,该项目减少了商业部分。据了解,该地块尚未出让,地块的北侧为尚未出让的美猴王地块,南侧是曾中止的华外二期地块。

该项目未来将沿西侧规划7号线地铁出口设置商业,城市主要界面整体美观,自然地将地块分为商业区域和住宅区域,此块东侧现状小区,顺应趋势,设置社区休闲配套轴,连接虎山花苑中心组团绿地公园,形成城市公共开放空间。从规划效果图来看,项目从采取20-24F的高层和11F多层的高低配规划方案。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周边市政配套资源丰富,有地铁站点、长途汽车站点、市场、幼儿园、小学、居住区、酒店等。据悉该地块为2022年青岛拟供土地资源及重点低效片区(园区)推介会议上推出地块。从发展前景看,项目距李沧中心约2公里,基地周边居住人口较多,交通便利,具备打造“次级商业中心”的条件。

记者:广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