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李沧区大枣园公园建设停滞多年,这回终于要动了?!其地下空间成功拍卖!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22-06-25 07:44:23

日前,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活动,此次拍卖成交的两宗地块是位于李沧区大枣园公园的地下空间。据了解,这两幅地块5月12日首次挂牌上市,在5月20日首次拍卖,当时因无人参与竞买而流拍。时隔一个月,两幅地块终于成功拍卖,备受瞩目的李沧区大枣园公园建设停滞多年,这回也终于有动静了!

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这两幅地块同位于李沧区大枣园路以南、雨湖路以西,是LC0805-119地块的地下一层与地下二层。其中地下一层土地面积9973.7㎡,规划建筑面积9973.7㎡。其中土地出让部分共计9818.5㎡,规划用途为商服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40年,另有划拨土地155.2㎡,用于建设公园与绿地;地下二层土地面积19205㎡,规划建筑面积18911.78㎡,规划用途为交通服务场站用地。此次2号、3号地块(即地下一层和地下二层)为一并出让,土地拍卖起始价为900元/㎡,竞买保证金2585.7270万元。

本次拍卖为底价成交,成交楼面地价900元/㎡,成交总价2585.7270万元。青岛四维空间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拿地。

据了解,今年年初,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曾发布了《李沧区大枣园LC0805-119地块改造项目批前公示》,此次成功拍卖的两幅地块正是该项目的地下部分。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正位于原大枣园改造片区核心位置,坊间一直称之为大枣园公园。大枣园旧村改造项目——中南世纪城小区经过多年开发,如今一期、二期、三期等大都已交付使用,但位于其间核心位置的大枣园公园却一直没有动工,此次两幅地下空间成功拍出,也让周边住户倍加期待,该项目是不是“终于要动了”?!

记者:广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