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房产

青岛一批城市路网项目加速推进:长沙路立交明年开建 环湾路设置3座天桥

2019-10-19 07:44:00 青岛晚报

1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建设处副处长吕祥铭做客“网络在线问政”。他透露,一批城市路网项目正加速建设。

其中,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工程西起环胶州湾高速,东接青银高速,全长约9.8公里。目前,地下管线工程已陆续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上半年完成桥梁主体工程。

城阳区正在抓紧组织实施春阳路(锦盛四路-李王路)打通工程建设,现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0%,预计10月底具备主线通车条件。

长沙路立交工程建设已纳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项目正在进行规划设计方案研究,计划2020年开工建设,2021年建成投入使用。

双元路拓宽工程(正阳路以南段)拟拓宽为双向八车道,目前正在进行管探等前期准备工作,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2020年10月底实现主线通车。

双积路立交桥已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底主线通车。

劲松五路(合肥路至滁州路段)规划为城市主干路,长约850米,部分路段的土石方已整理完毕,目前积极协调项目征迁工作,择机启动工程建设,力争2020年底主线通车。

劲松八路 (劲松七路—北村小区现状路段)规划为城市支路,长约180米,该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计划2020年开工建设并主线通车。

劲松四路由市北区负责组织实施,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施工,计划年内完成。

另外,我市计划于环湾路设置3座天桥,分别位于火车北站、瑞海景园、香槟国际,目前正在按照工作流程推进项目实施。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傅春晓)

作者:傅春晓 责编:王亚男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房产微信qingdaonewsFC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