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投3.63亿获得黄岛1宗商业地 胶州青年湖板块1宗宅地遭“流拍”

6月30日,位于黄岛区衡山路东、汉江路南一宗商业地和位于胶州青年湖板块的1宗宅地成交,最终胶州地块流拍,开投拿下横山东商业地。

开投竞得衡山路东、汉江路南地块建面8.68万㎡

青岛开投隆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3.63亿元竞得该地块,成交楼板价4177元/㎡。该地块占地4.34万㎡,建面8.67万㎡,容积率2。

据出让文件显示,竞得人须在网上土地拍卖竞拍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与薛家岛街道办事处签订《项目开发建设监管协议》。乙方保证取得的宗地仅用于建设青岛自贸全球新消费体验中心配套商业综合体项目。乙方承诺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注册成立独立法人机构,实行统一核算且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汇总纳税,确保建成运营后10年不迁离注册及办公地址,并确保在西海岸新区纳税。

遭“流拍”的胶州青年湖板块地块建面8.38万㎡

6月30日,胶州青年湖板块1宗宅地遭“流拍”,该项目或为融创时代中心后期地块,占地3.5万㎡,容积率2.4,建面8.38万㎡,起始楼面价2321元/㎡。

据出让文件显示:

①地块应按其规划住宅建筑面积配建7%比例产权型人才住房,3011号地块应配建产权型人才住房不少于5867平方米。

②竞买人或其股东(须为在胶州注册成立的公司)须在竞得土地后3个工作日内,与九龙街道办事处签订《九龙街道青年湖项目改造合作协议书》。乙方须在甲方辖区内注册公司,税收交于甲方当地。

③地块竞买保证金中需2500万美元外资,须为境外资金(含港澳台),其余为人民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