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时间两次提前!金茂览秀城将于10月开门迎客

新春将至,青岛高新区金茂览秀城项目再传喜讯,项目开业时间再次提前。继去年计划开业时间从2023年5月提前至2022年底后,此次金茂览秀城开业时间从今年年底提前至今年10月份。

金茂览秀城项目位于青岛高新区火炬路以北、泰祥路以南、宝源路以东、华东路以西,与青岛伊甸园项目一路之隔。项目总投资15.7亿元,占地面积约70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将打造集购物、影院、休闲、娱乐、居住为一体的国际化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二次砌筑、扶梯安装、采光顶安装等重要工程节点,内部及外立面装修将于春节后持续加快推进。

除了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加快外,项目整体招商率也已突破60%,将打造涵盖“主力店、潮流娱乐、科技社交、家庭亲子及特色餐饮”的五大特色组团。其中,主力店组团囊括丽达超市与方米影院,方米影院是万达旗下全新品牌,是山东首家融合剧场模式影院,将结合脱口秀、相声等文化娱乐元素,打造全新影剧院新模式;潮流娱乐组团集合了大玩家,全时健身,融合KTV、舞蹈、DJ、酒吧等多种模式于一体的TOP MAN PARTY以及party day超级乐园等知名品牌;科技社交组团引入集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科技产品于一体的华为定制店,山东首家、全国面积最大的VIVO+IQOO电竞馆以及苹果、小米、荣耀、海尔三翼鸟等知名品牌;家庭亲子组团已引入超2000平方米的超级飞侠主题乐园、乐博机器人、优伴体适能、HAPPY MODEL、知与泉亲子书店等品牌,构建全年龄层全业态儿童亲子聚集地;特色餐饮组团则已集合TIM HORTONS、肯德基、必胜客、鱼酷、肉加及多家知名连锁餐饮品牌。通过这五大特色组团的集聚共生,该项目将为市民提供更全面、优质的商品与服务。

特色城市地标打造也将成为项目建设的重点。在完善商场内商业功能和特色的同时,项目计划投资近 2000万元,打造连通青岛伊甸园的文艺地标天桥;将在项目火炬路路口处设置青岛最大体量裸眼3D数字艺术大屏;将融合建筑与绿色生态,打造可俯瞰青岛伊甸园的屋顶花园;并联合知名艺术家,为项目量身打造的城市级IP。

金茂览秀城项目建成后将引入超300家涵盖零售、餐饮、娱乐、亲子及生活配套等全业态品牌,进一步提升区域商业消费水平与商业丰富度,届时青岛高新区城市商业发展将实现质的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