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9月第三周伴随着青岛市房地产业博览会的圆满落幕,青岛新房成交量再度“井喷”。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9月14日-9月20日青岛市新房共成交2668套

新房,成交,井喷,城阳

2014年9月14日-9月20日一周每日销售概况

    9月第三周伴随着青岛市房地产业博览会的圆满落幕,青岛新房成交量再度“井喷”。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9月14日-9月20日青岛市新房共成交2668套,总成交面积258489.68㎡,环比前一周上涨约28%。其中新建住宅成交2469套,成交面积为238388.69㎡,环比前一周暴涨约32%。

新房,成交,井喷,城阳

2014年9月14日-9月20日一周每日成交走势

    从上周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7天中新房成交量最高的一天是9月18日,单日卖出新房436套。成交量最低谷出现9月14日,青岛全市新房成交293套。一周七天虽然没有一天成交量超过500套,但上周却有4天成交量超过400套。剩余2天成交量也接近400套,可谓成绩喜人。

新房,成交,井喷,城阳

2014年9月14日-9月20日一周每日销售概况

2014年9月14日-9月20日一周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示意图

    从各区域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上周青岛楼市热销区域又出现“大洗牌”,销售冠军再度被之前连月频频失利的城阳区夺回,上周城阳区销售新房620套。前一周以“黑马姿态”一举夺得冠军宝座的李沧区这次只屈居第二位,全区共卖出新房520套。而黄岛区则跌至第三位,新房销售462套。

    除此之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市北区新房市场的爆发性增长,这在楼市限购彻底放开后格外突出,上周市北区新房销售360套,虽然无缘前三甲但销售成绩依然令人眼前一亮。

新房,成交,井喷,城阳

2014年9月14日-9月20日一周各区域新房成交TOP10

    上周城阳新房卖鼓了!各家新盘表现都十分抢眼,上周城阳区共有4个项目登上一周热销楼盘十强排行榜,它们分别是排名第一位的青岛碧桂园,上周共销售新房336套;排名第四位的鑫江水青花园,一周共销售新房74套;排名第五位的卓越蔚蓝群岛一周销售新房57套;排名第八位的万馨风景上周共销售新房42套。自9月限购全面解除以来,青岛楼市主城区优势尽显,城阳区一度由冠军滑落跌出三甲,但如今畅销项目青岛碧桂园来势汹汹,带动区域内其他热销项目发力,城阳上周再夺销售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李沧区共有3个项目登上一周热销楼盘十强排行榜,分别是排名第二的惠水和苑,共销售新房262套;排名第五的金水龙泽苑,上周共销售57套;排名第十的越秀星汇蓝湾一周共销售新房36套。不得不说,在限购全域放开之后黄岛区的表现反而差强人意,作为青岛新房库存量最大的片区,黄岛区新盘众多,压力巨大,但上周黄岛区仅有一个项目登上一周销量排行榜,排名第九位的万达海公馆,一周销售41套,成绩并不十分理想。

    市北区上周也仅有1个项目进入一周销量十强排行榜,排名第三位的温莎郡上周共销售新房75套。限购全面放开已然过去半个多月,主城新盘销量迅速扬眉吐气。而从上周新房成交量来看,主城与近郊的较量愈演愈烈,打折优惠力度开始向郊区新盘看齐,一场“抢客大战”正在金九楼市火爆上演。(数据分析整理:青岛新闻网房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